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8月21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总工刘伟平、河湖管理司司长祖雷鸣、政策法规司司长王爱国一行8人到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调研。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侯百君、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院长高士军及相关人员陪同。

  魏山忠一行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省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农业水土野外试验场、中小学节水教育基地、设施农业试验区、科技成果展厅等。调研过程中,张守杰介绍了省水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省级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的科研设施、已有科研基础、在研科研项目,并着重介绍了省水科院在生态透水混凝土、导电发热混凝土、煤矸石水利应用等方面的研发进展情况。

  魏山忠充分肯定了省水科院多年来在水利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省水科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借鉴学习新的治水理念,高效推进水环境治理、水安全保障等工作,在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河湖管理、河(湖)长制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省级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

 

参观黑龙江节水展馆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参观农业水土野外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