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哈尔滨市水务局副局长宋怀兴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8月15日,哈尔滨市水务局副局长宋怀兴、梁志君,节水处处长关环宇、规划财务处处长鞠笑宇、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何洪民、河湖长制工作处处长刘鸿雁、市水科院院长吕宝顺等一行8人到省水科院水利试验研究中心调研。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院长高士军、副院长刘道维及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省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水利新技术试验室、农业水土野外试验场、中小学节水教育基地、科技成果展厅等,考察了重点实验室目前正在承担试验研究项目和研发的生态透水铰接混凝土、导热发热混凝土等产品。

  座谈会上,张守杰介绍了省水科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哈尔滨市水务局开展水利技术合作的意愿,尤其是在水资源管理、河湖环境、信息化与智慧水利等方面的深层交流与合作。宋怀兴表示,今后将在更多方面与省水科院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发展,为哈尔滨市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中小学节水教育基地

 

参观冻土工程重点实验室

 

参观农业水土野外试验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