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省水科院承担的“年度非常规水源利用资料收集及数据资料质量复核”科研项目工作大纲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4月3日,省水科院承担的水利部委托横向科研项目“年度非常规水源利用资料收集及数据资料质量复核”工作大纲评审会在哈尔滨召开。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节水促进处副处长孙淑云主持会议。原水利部办公厅主任顾浩,原水利部政法司巡视员陈晓军、原湖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陈书奇、重庆市水利局节水办主任包斌及安徽省淮北市水务局副局长陈令彬等组成专家组。

  会上,项目负责人省水科院水资源研究所副所长滕云对项目工作大纲的编制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目标明确、工作内容和预期成果符合要求,组织形式、工作进度可行,同意通过审查。

  此项目是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承担的课题“非常规水资源利用”中的专题,由省水科院水资源研究所承担。项目的开展将为推进我国非常规水源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评审会现场

 

项目负责人滕云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