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承办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培训班

作者:周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月20至21日,受省水利厅委托,省水科院承办的全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培训班在哈尔滨举行。全省13个市(地)及其辖区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水土保持负责同志110余人参加培训,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调研员马力出席并讲话,省水科院水土保持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宁受邀进行培训授课。

  马力强调,各市(地)要充分发挥考评领导小组的指导考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强化措施落实,协调、组织本级发改、财政、农业农村、林业草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等部门,扎实做好年度水土保持生态建设任务统计结果和措施图斑录入及复核工作,为我省首次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评估夯实基础。各地代表积极发言,探讨统计数据报送、措施图斑录入和考评自查自评等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共享实效做法。

  此次培训在各市(地)开展年度自评的关键期开展,集中解决了各地在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方面遇到的共性问题,达到了指导考评的预期效果。

 

厅水土保持处调研员马力部署工作

 

省水科院水土保持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宁培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