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暨ISO9001质量管理评审会

作者:刘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为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1月3日,省水科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暨ISO9001质量管理评审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质量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张守杰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我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运行情况进行了评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士军作了年度管理评审综合报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初院党委制定的8方面26项重点工作任务,逐一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思路,涉及质量管理体系覆盖的部门围绕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技术产品质量情况做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2019年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

  高士军对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2019年,在厅党组、院党委的领导下,两院实现了高度融合,各部门按照院党委年初制定的目标,奋力拼搏,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在科研创新、技术支撑、技术服务上均取得了突破。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下一步要重点在以下几方面工作上有所突破:一是在厅党组的领导下,要面向我省发展重大需求,涵养水科院智库和技术,达到厅党组提出的建设一流智库目标;二是要培养新水科院的发展情怀,文化担当与传承;三是在经济下行压力下,要积极创造发展成果,以实现全体职工发展成果共享。

  张守杰作最后总结讲话并指出,新水科院一年来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斐然,在科研创新、纵向支撑、横向技术服务、平台建设、事业单位改革、党建文明创建等七方面均实现新突破,这些成绩取得离不开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全院职工共同的努力,尤其院中层干部们的辛苦付出和全力开拓,为此代表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各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组织召开好年度学术报告会和迎新春联欢会。二是要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在总结今年工作基础上,科学谋化明年工作思路。四是要强化春节期间廉政、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