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喜报:省水科院水力学与生态工程研究所成功中标尚志市水务局2020年储备项目工程设计服务(第四标段)

作者:狄高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3月17日,省水科院水力学与生态工程研究所(简称水力学所)成功中标尚志市水务局2020年储备项目工程设计服务(第四标段)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水力学所相关设计人员在疫情期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了尚志市水务局2020年储备项目工程设计服务(第四标段)项目的投标准备工作,于3月16日按照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线上投标要求进行投标。此次中标充分体现了相关行业单位对我院技术服务的信赖和认可。

  尚志市水务局2020年储备项目工程设计服务第四标段主要内容为尚志市庆阳灌区青龙与香磨渠首水毁修复工程、亚布力灌区北大渠首改造工程。青龙渠首枢纽工程由冲砂闸、进水闸维修工程、交通工程等组成。香磨渠首枢纽工程由新建钢筋面网堆石溢流坝、冲砂闸、进水闸、河道裁弯取直,疏竣工程等部分组成。北大渠首枢纽工程由溢流坝、冲砂闸、进水闸、上下游护岸及管理站等部分组成。

  目前,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正在紧张开展。水力学所一定不负建设单位的信任,以高质量的设计成果为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并为我院争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