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喜报:我院属公司成功中标京哈高速拉林河 (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SJ标段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咨询服务

作者:欧阳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4月9日,省水科院下属企业黑龙江省黑土地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简称黑土地监理公司)成功中标京哈高速拉林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咨询服务第 SJ标段。公司相关技术人员本着科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以最小的人员范围,最大的工作成效积极筹备项目投标工作,并于4月9日按照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要求进行线上和线下投标。此次中标充分体现了相关行业单位对我院下属公司技术服务的信赖和认可。

  京哈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7条首都放射线中的东北射线,跨越河北、辽宁、吉林和黑龙江,是黑龙江省南下入关进京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完善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网的网络效应,强化哈长城市群交通的有效联接,优化黑龙江省南部出省通道,以及对区域经济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目前,中标项目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及验收的合同拟定和收集资料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黑土地监理公司一定不负建设单位的信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水保监测、监理和验收工作,本着为业主提供规范优质技术服务的宗旨,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为我院争取荣誉,为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助力我省水土保持监测、监理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