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陈柯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李鑫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5月2日,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陈柯、副院长姜剑峰、齐琳一行7人到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参观、交流座谈。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副院长刘道维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柯一行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省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水工厅、农业野外试验场、黑龙江省节水展馆、水科院科技成果展厅等,重点考察了解季冻区重点实验室、水力学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目前省水科院主持承担和完成的试验研究项目。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守杰介绍了省水科院整体情况、具备的科研能力、已取得的可推广的科技成果、技术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陈柯对省水科院的科研能力和硬件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均表示,要在今后加强交流,在交通部季冻区野外试验基地申报、高纬度寒区公路建设研究和涉水相关技术服务等方向开展长期的、多方面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就开展合作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商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两院共同发展。

 

交流座谈

 

参观黑龙江省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