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喜报:我院海川监理公司成功中标肇源县三站灌区、新站燎原抽水站灌区2020年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及绥芬河市寒葱河南寒段左岸治理工程(三期)监理项目

作者:徐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5月13日,省水科院海川监理公司成功中标“肇源县三站灌区、新站燎原抽水站灌区2020年节水配套改造项目”,中标金额73万元。5月15日,海川公司再接再厉,又成功中标“绥芬河市寒葱河南寒段左岸治理工程(三期)项目”,中标金额45万元。

  立夏过后,省内进入施工黄金期,各个项目建设已经按下快进键。面对疫情防控形式的不断变化,海川公司严格按照院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克服诸多困难,安全、有效的组织了这两次投标工作,成功中标了以上两项工程。

  目前海川公司正组织人力、物力,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尽早的投入到肇源项目及绥芬河项目的工程建设中。海川监理公司将独立、公正、诚信、科学地开展监理工作,高质量的完成监理任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