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暨第三...

我院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暨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杨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9月5日,在我们伟大祖国70华诞,传统中秋节日来临之际,省水科院在宾县水保科技示范园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庆祝“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暨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会场上,微风习习,绿树成荫,全院职工按照所在支部分成六个队伍,身穿统一服装,高喊支部口号步入比赛场地进行检阅,党委书记张守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DURA》,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传球比赛、穿圈比赛、同舟共济、短跑接力、跳一跳、团体拔河等项目精彩呈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职工们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

  此次运动会,职工们放下紧张的工作,走入大自然,快乐身心,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用绿色健康的方式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的到来,庆祝我们的节日,同时也是两院合并后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过程中的团结共进、协作配合,加速了两院职工的融合,展现了新水院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检阅队伍

 

传球比赛

 

拔河比赛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