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省水科院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省水科院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硕果累累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1月25日,省水科院在延兴路院部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庆新春联欢会,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8点40分,新春联欢会在欢快的舞蹈《开门红》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科室职工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三句半、诗朗诵、快板、互动游戏等节目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其中院党委书记张守杰的《新年致辞》总结了水科院一年的工作亮点。院长高士军的书法“实事求是、大有可为”寄托了2019年对新水科院全体职工的殷切希望。农业水利研究所的《水院之光》和水资源与水环境研究所的快板《水科院颂》将水科院60年来的艰苦奋进历程及硕果累累的科研成绩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振奋人心。歌曲《国际歌》和舞蹈《江山》将演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联欢会在歌曲串烧《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联欢会是两院合并后的首次新春联欢,意义非凡,促进了两院职工的沟通交流,加速了两院的融合步伐。新水科院将会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出新成绩,共迎新明天。

张守杰书记新年致辞

快板水科院颂

舞蹈江山

互动游戏

歌曲联唱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