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院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杨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7日,省水科院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看影片,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与深深的敬意。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是一部用普通人的故事写就的史诗。

  此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观影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现场

 

影片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