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开展“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帽儿山环境”...

我院开展“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帽儿山环境”职工拓展活动

作者:杨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月1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水利部关于“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号召,牢固树立使命担当、弘扬践行主流价值、聚焦美好生活需要,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我院职工间交流与合作,提升职工凝聚力,省水科院工会与省水科院徒步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以“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帽儿山环境”为主题的职工拓展活动,院志愿者代表30余名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经过近两个半小时全体参加活动职工都成功登顶,在登山过程中,职工们虽然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却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几位落在队伍后面的同事,也在大家的相互加油、鼓劲中坚持了下来。帽儿山的秀美和壮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使职工们深刻意识到“关爱山川河流、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山下合影

 

登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