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省水科院刘吉会副院长一行到同江市八岔赫哲...

省水科院刘吉会副院长一行到同江市八岔赫哲乡新颜村对接扶贫工作

作者:刘吉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中秋将至,9月11日,省水科院副院长刘吉会带队一行三人到同江市八岔赫哲乡新颜村对接扶贫工作。

  刘吉会代表省水科院党委及全院职工送上对省水利厅驻村扶贫工作队的问候,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本义代表驻村工作队向省水科院党委及职工的问候表示感谢。期间,刘本义详细介绍了新颜村扶贫工作情况及远景发展规划。刘吉会一行详细查看新颜村基础设施情况,观察农作物的生长状态,并表示省水科院将集全院之力,针对新颜村发展,从农作物科学种植、新农村环境改造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切实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尽一份力量。

  这是继省水科院党委与拜泉县上升乡团结村党支部开展“筑梦 扶贫 促发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以来,又一次主动走进了贫困村同江市八岔赫哲乡新颜村,通过省水科院对团结村三年的科技帮扶,助力团结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良好效果,省水科院也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帮助新颜村全面脱贫致富。

 

查看新颜村基础设施情况

 

观察农作物生长状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