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7日下午,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以“牢记初心使命,认清优势劣势趋势,肩负起新水科院水利科研事业的责任担当”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张守杰在党课中结合近期的学习和调研情况,谈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并针对当前水利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客观分析了水科院存在的优势劣势和今后发展的趋势,从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根基,强化宗旨意识、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强化使命担当、夯实践行初心使命的能力基础,强化廉政意识、守住初心使命的底线等四个方面阐述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守杰要求,新水科院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按照“突出重点学科、巩固优势学科、发展新兴学科、加强交叉学科”的发展思路,补齐科研短板,强化技术支撑,掌握发展趋势,立足龙江,面向东北,服务全国,努力实现建设国内地方水利一流科研院所的目标。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差距、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同创造新水科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委书记张守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