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

党建工作

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水利厅关于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决策部署,按照院党委安排,3月26日上午,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20余人参观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在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和“毛泽东视察黑龙江复原陈列展”,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件件文物把党员干部们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当年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的“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马列主义、奋斗”等题词深深的感染着每一名党员。刘吉会副院长带领党员干部代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和永不叛党的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穿越岁月的时空,回首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的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作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为龙江水利发展贡献力量。

 

刘吉会副院长领读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前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