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省水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建工作

省水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3月27日,省水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张守杰主持会议,部分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刘吉会副院长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与我院工作相关的法规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张守杰书记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上,高士军院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王玉玺副院长传达了水利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通稿和侯百君同志在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道维副院长传达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张守杰就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和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推动水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三是要结合部门会议、支部会议,将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四是要结合我省提出的水利工作总要求,按照新水科院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对号、对表、对照,理清各部门科研和技术支撑、技术服务工作思路;五是要对新水科院规章制度进行修改、修订和完善;六是要内培与外引相结合,出台相应激励政策,壮大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七是要按照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安排,将责任落实到部门、人头,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全面做好省水利厅的全面支撑工作,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计划完成的八方面26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