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哈尔滨烈士陵园祭扫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哈尔滨烈士陵园祭扫

作者:王爱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在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受心灵洗礼。9月24日,省水科院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哈尔滨烈士陵园祭扫,纪检委书记邢东华带队,近三十名代表参加祭扫。

  在革命烈士朱瑞将军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祭祀英烈。全体人员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对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红色精神的内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洗礼精神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作用,为水科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祭扫革命烈士墓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