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杨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月2日,省水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张守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江河流域水资源管理现场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东北地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省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推进会议精神、《中共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关于整治党员干部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方面突出问题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悟深悟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我院科研工作实际联系在一起,做好相关工作。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两次全会精神和《意见》精神当成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到真学真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今后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一是要尽快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支部”专题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使全会精神覆盖到支部每名党员。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初重点工作任务。院属各部门要在12月底前完成年度考核目标,对年初部署的26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任务目标。三是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院属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特别是习总书记两次到我省及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发现问题,回答问题,解决问题”,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