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按照水利厅党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黑水党委字〔2019〕42号)要求,12月13日,省水科院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守杰主持,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党支部功能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主要措施等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支部书记述职后,院班子成员分别对所在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参会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根据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等次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左蓓蓓对各支部如何做好厅直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和省直机关工委延伸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守杰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各支部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要严格按照党办要求,记录好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个人学习笔记,客观真实的反映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每名党员按照要求对标对表,牢记我院党建应知应会知识。二是“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要形成常态化,各支部要及时提醒积分落后的党员加强学习,形成学习习惯,有效提升党员综合素质。三是要创新支部活动载体。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通过多种形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激发支部工作活力,同时要加强宣传,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报至院党办。四是要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要通过邀请专家或积极争取省直机关工委培训名额方式,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促进我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综合支部现场述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