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两学一做

科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3月23日下午,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彦主持,支部22名党员中19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近期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并按照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黄彦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立足支部具体情况详细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每日按时完成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