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两学一做

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杨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3月25日,省水科院综合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国峰同志主持,支部党员27人(含预备党员3人)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在线投票方式对支部24名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投票,最终评选出8名优秀党员。会上,支部副书记袁安丽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5名支部委员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文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纪委会议相关文件、党风廉政会议相关文件和水利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等。

  最后,岳国峰同志总结了综合党支部第一季度工作,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现优异的同志提出表扬,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支部每名党员要保证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在返岗工作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落实上级和我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