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齐齐哈尔试验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两学一做

我院齐齐哈尔试验站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李晓莉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3月24日,齐齐哈尔试验站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荣建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纪要》,并严格按照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坚持平等的原则,通过网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最终评选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4名,并在会上公布了投票结果。最后,荣建东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宽工作思路,多学习、多交流,要有刻苦专研的精神,踏实工作,出色完成院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高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