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6月19日,根据《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的部署,省水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在群力院区10楼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围绕《丰碑》、《楷模》专题教育片内容,进行党员学习研讨。省水科院副院长王玉玺同志参加研讨会,并结合专题教育片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王玉玺指出,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不管是革命战争时期,还是经济建设时期,都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人民英雄,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同时要把我们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科研课题立项等方面有所体现。

  与会党员分别阐述了自身近期的学习心得,并围绕两部教育片进行研讨。通过《丰碑》的学习,让我们牢记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楷模》中每一位楷模认真努力的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他们“不忘初心”的最好诠释。我们共产党员要弘扬并传承《丰碑》精神,践行《楷模》精神,不忘自己的工作初心,敬岗爱业,为保护我们珍贵的黑土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