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6月28日下午,省水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会上,张守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高士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玉玺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陈棣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刘吉会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之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提升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强化初心使命,引领指导水利科研改革发展实践,切实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为主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院党委要求,班子成员要对自身学习严格要求,完善个人笔记;各支部要在月底前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各支部要做好组织生活记录本记录;近期还要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