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扶贫共建
扶贫共建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海龙深入省水科院为党员讲党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为深入开展支部联建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抓好认识提升,全力助推团结村扶贫工作,7月18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海龙深入省水科院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韩福君主持党课,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团结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及省水科院全体党员共计140余人参加党课。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海龙围绕如何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重大意义、如何做好驻村扶贫工作、如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我省脱贫攻坚形势,介绍了定点驻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明确了今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方向。

  党课后省水科院党员一致表示,一定利用好省水科院科研优势,为团结村提供节水灌溉、栽培种植、农村供排水等方面技术支持,充分发挥省水科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团结村党支部齐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部务委员冯海龙讲党课

韩福君副巡视员主持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