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ISO9001质量管理评审会

作者:刘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为全面总结2020年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1月8日,省水科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ISO9001质量管理评审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士军同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省水科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评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道维同志作了年度管理评审综合报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初院党委制定的八方面25项重点工作任务,从本部门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2021年工作思路及“十四五”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涉及质量管理体系覆盖的部门围绕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技术产品质量情况作了汇报。院党委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展望。

  高士军同志总结了一年来省水科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在厅党组、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各部门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在科研创新、纵向支撑、横向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院属企业改革、党建文明创建、后勤服务保障等七方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高士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斗争期间,省水科院干部职工顺势而为的责任担当和逆流而上的英勇作为,使水科院呈现出了只争朝夕,积极作为的良好工作状态,并代表院党委对全院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高士军同志鼓励全院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营造更加有为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让党性的光辉照耀到每个工作岗位,让党旗在各自攻坚克难的阵地上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