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院水土保持研究所成功中标佳木斯市黑土地保护规划编制服务项目

作者:李志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以防治黑土地水土流失为重要内容的黑土地保护工作,已经成为当下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佳木斯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今年启动了《佳木斯市黑土地保护规划(水土保持部分)》招标工作,省水科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积极参与投标,于7月31日成功中标。这是省水科院首次承接黑土地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将为积累黑土地保护科研与实践经验打下重要基础。

  省水科院水土保持研究所将充分总结《黑龙江省“十四五”水土保持规划》编制工作经验,以黑土地保护为契机,充分发挥多年来从事黑土侵蚀防治技术研究的优势,依据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黑土地保护规划编制工作,为全省黑土地保护及规划编制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为全省开展水土流失防治、加快推进黑土地保护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提供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