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省水科院和中国水科院项目组到关门嘴子水库建设现场推进工作

作者:郑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7月25至26日,省水科院副院长苏安双、中国水科院岩土所生态岩土室主任于沭及省水科院寒区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宇等项目组主要成员一行到鹤岗市关门嘴子水库建设现场推进关门嘴子水库安全监测分析评价研究工作。

  项目组与省水利水电集团公司关门嘴子水库指挥部总指挥关荣财、二工区技术负责人陈士超等召开了现场工作推进会议。苏安双、于沭代表项目组向指挥部汇报了安全监测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和科研立项计划安排。关荣财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结合工程施工方案和进度安排,对继续推进工程安全监测、加快科研立项及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出了具体需求。

  会后,项目组现场调研了大坝主体工程建设情况和安全监测仪器安装埋设情况,走访慰问了驻场服务的项目组科技人员,并送上了“降温”大礼包。

  下一步,项目组将严格按照现场推进会议达成的意见共识,优化现场技术服务内容,稳步推进各项研究工作,科技助力关门嘴子水库高质量建设。

会议现场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