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听党话,跟党走,国庆节,我在岗”专题报道三: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河湖党小组 为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庆生

作者:郭微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0月1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河湖党小组在群力院区党建活动室,集体观看“江河奔腾看中国”系列直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铁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与党员同志一起观看长江篇直播,共同感受壮美中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画卷,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庆生,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看长风破浪,新时代我们豪迈前行,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党小组成员纷纷感叹,生逢盛世,身处美丽中国新时代,我们责任在肩,更需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教育意义深远,激起了党员同志作为河湖守护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守护河湖安澜的决心。党小组将观看“江河奔腾看中国”系列直播作为常态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断激发青年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