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颜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水科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利科研创新事业中,奋力谱写水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安全保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