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把“职工互助保障”办好办实——我院组织参...

把“职工互助保障”办好办实——我院组织参加职工互助保障政策解读和答疑活动

作者:郑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5月27日下午,省水科院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省农垦水利气象工会职工互助保障政策解读和答疑活动。省水科院副院长刘吉会及80多名职工代表线上参加活动。在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哈尔滨办事处老师们的耐心解答下,职工们全面了解了互助保障流程、实施细则及保障待遇。

  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在省水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缓解职工因患病住院导致的经济困难,工会将积极为在职职工办理互助保险,把它作为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展工会的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