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我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我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8月13日上午,省水科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守杰主持。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三集红船起航,一同回顾了建党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曲折历程;观看新中国史教育片《我们一起走过》,让党员干部在观看中增强对国家、对社会发展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交流发言,并分别报告了个人学习情况。

  张守杰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支部会上向组织报告个人学习情况,对没有完成通读中央规定篇目的,或者没能学到位的,要及时补课;二是要将党史和新中国史内容纳入个人自学,并逐级搞好学习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观看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