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省总工会调研员赵卓平一行到我院考核“省模...

省总工会调研员赵卓平一行到我院考核“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作者:郑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1月28日,省总工会调研员赵卓平一行对省水科院2019年申报的“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省水利工会委员会主席于景鲁陪同,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院长高士军、工会主席郑敏等参与考核。

  考核过程中,郑敏汇报了省水科院开展“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重点审核了申报“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必备条件、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开展活动及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省水科院职工活动场所,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收集存储。

  赵卓平对省水科院“省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守杰代表院党委表示,今后一定再接再厉,在促进省水科院科学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加强工会建设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省总工会处长赵卓平

 

省水科院工会主席郑敏汇报工作

 

考核现场

 

考核组审核、存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