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水院文化 > 抗疫在行动 热血致青春——我院开展学雷锋...

抗疫在行动 热血致青春——我院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郑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

  疫情当前,全市医疗救治用血严峻。上级部门发出献血倡议,在院党委高度重视下我院快速响应无偿献血号召,面向全体在哈干部职工征集志愿者,短短数个小时,征集志愿者61人,献血战役、为爱加油!

  3月16日,黑龙江省血液中心到我院为献血志愿者集中采血。虽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院长高士军、副院长刘吉会等院领导组织并参与到献血当中,慰问献血的志愿者。整个献血过程防护到位,组织有序。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我院干部职工尽显担当,展现了大无畏崇高品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据统计,共有3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1000ml,充实了黑龙江省血液中心血液存储量,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职工的应有担当。

 

 

 

省水科院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