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水院要闻

我院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刘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为确保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固定资产盘点及年度预算等工作顺利开展,4月16日至18日,以刘吉会副院长为组长的工作督导组赴齐齐哈尔试验站、克山试验站开展为期3天的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各试验站年初预算和固定资产盘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年度预算经费的汇报,对每个科目费用额度逐项核定,确保各项经费满足试验站年度运行要求;实地核查了试验用地、办公用房等固定资产,摸清在不动产更名、土地证、房产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并拟定解决方案。同时,督导组对各试验站在廉政风险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廉政风险提示,并针对近期上报的安全隐患自查清单所列事项,逐一了解情况,逐项核查销号,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要严格遵守院廉政风险防控要求,严守廉洁底线,做好重大事项报备工作。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保障各项经费支出不出问题,固定资产处理得当,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督导检查现场

督导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