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作者:王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使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哈尔滨党史,6月8日上午,省水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党员代表40余人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党组织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和“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馆内300余件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艺术作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面对党旗,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代表回顾了党苦难辉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让历史和现实贯通,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水科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馆内参观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