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委会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省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 6月18日,省水科院召开院党委会议,学习贯彻省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中共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专项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省水利厅的要求,迅速启动、成立专班,压实责任,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全员覆盖、全面落实。要贯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总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书记抓,抓书记”;领导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分片负责、对口把关,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好自身的教育,带头层层压实责任。要精心谋划,细致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解放思想推动水利科研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