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战“疫”路上
战“疫”路上

我院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左蓓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水科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号召,共有23名党员干部报名下沉社区,主动担当起保护居民生命安全的任务。

  2月21日,省水科院党员干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对接,共有10名党员完成对接,其中3人对接后马上加入到了社区抗“疫”战斗中,下沉党员干部陈棣负责玫瑰湾社区防疫宣传,为玫瑰湾小区两栋楼94户张贴通知单。下沉党员干部景国臣负责清河湾小区出口出行车辆和行人登记。下沉党员孙雪文负责漫步巴黎小区出入口人员疏导工作。今日还将陆续有党员干部上岗。另外还有4名党员参加了哈市外滞留属地的防疫志愿者服务。

  院党委对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志愿主动参与社区防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各方面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并强调,一定要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水利厅机关党委要求,服从基层社区统一安排,按时到岗,积极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要在抗“疫”战斗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水利人,是全国文明单位中的一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水利人的担当,展现全国文明单位职工风采。

  院党办积极筹备防护用品,最大限度保障我院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安全,并积极收集一手材料,宣传报道一线人员的抗“疫”事迹。全院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冲在一线,勇于担当,定能为守住龙江防疫屏障贡献力量。

 

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景国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