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战“疫”路上
战“疫”路上

我院成功举办抗击疫情线上活动

作者:徐金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为提高防疫意识、宣传防疫知识,增强打赢防疫战信心,展现水利人、水科院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2月13日至20日,省水科院实施居家办公期间,由院读书协会发起,院工会主办的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定信心、战胜疫情”为主题的抗击疫情线上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收到院职工及家属提交作品40幅,其中诗朗诵13首,画作12幅,钢琴演奏等视频作品15个,并全部上传至我院职工之家微信群,反响强烈,最终经全院职工评选,共有10幅作品入选优秀作品,并在院网站和公众号进行了集中展示。

  疫无情,人有爱,水科院人虽然未能向医生、军人一样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但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守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为人民为水利事业贡献力量。守望相助,风月同天,水科院人团结一致,定能战胜疫情。

 

>>我院抗击疫情线上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职工家属提供绘画作品

 

        

院职工群发布所有作品                    进行网络投票                   公众号展出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