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鞠敏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月15日,科研第二党支部在群力院区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金忠同志主持,26名党员分别在现场和云端同步参会,同时本次会议还首次邀请了支部所涵盖科室的民盟和九三学社等4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关于转发<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黑水党发〔2020〕38号)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黑水党委字〔2020〕23 号)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小组成立情况,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今后要以党小组为单位,及时、灵活开展各项活动,与会党员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以自学为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切实指导水利科研工作实践。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