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我院节水中心党小组走进育红小学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赵立达 赵兴龙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兴水的重要战略思想,加强节水宣传教育,以学校节水创建为载体,辐射家庭及社会,共同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6月17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中心党小组与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联合开展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节水龙江、一起行动”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节水宣传视频,党小组负责同志为小节水宣传员佩戴绶带并颁发证书。由育红小学校节水大使宣读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小节水宣传员代表发言并带领所有小节水宣传员宣誓。党小组还为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捐赠了节水相关书籍。活动期间,育红小学展示了以节水绘画及节水手抄报展为代表,开展多重校园节水宣传的成果。在小节水宣传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节水展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体会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树立了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保护水源就是保护家园的意识,也呼吁孩子们珍惜所拥有的水资源,争做小节水宣传员,将节水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使孩子们养成节水的良好习惯,树立爱水、惜水和节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