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我院开展“党小组+”节水宣传活动

作者:王煜婷 赵兴龙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5月30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节水中心党小组走进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助力企业节水增效、节水减排”为主题的“党小组+”节水宣传活动。

  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于2021年获得全省工业节水标杆企业称号。节水中心党小组有关人员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灵斌关于公司节水工作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节水车间,现场为公司职工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和节水宣传资料,解答节水工作疑问。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宣传贯彻节水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节水能效、加强节水管理和节水技术方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科学节水,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即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又能减少废污水排放和河道纳污量,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企业经济效益双赢。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对企业的节水宣传教育,同时以企业为载体,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推动龙江节水行动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