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交流合作提能力 党日共建促发展—省水科院党委与省生态院党委开展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颜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业务融合提升,6月29日上午,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党委与省生态地质调查研究院党委在省水科院水利科技试验研究中心,开展了以“交流合作提能力 党日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省生态院党委书记李绍铜、副院长张淑贤、总工程师詹涛、副院长王锐,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吉会,副院长孙和强、副院长苏安双及两院党办、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技术骨干共计40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黑龙江省节水展馆、省国家级灌溉中心站、省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水利新技术试验室和科技成果展厅。为进一步加深了解,观看了两院宣传片,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两院领导、技术骨干和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经营管理以及各自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合作共建展开热烈探讨。

       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党建、业务和青年人才交流上有更多的互动,寻求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把两家单位在水利、生态领域的学科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更好地对接起来,搭建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发展平台,推动两院“党建+业务”水平实现新提升,为全省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