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省水利厅、省水利综合事业中心与我院携手开展“以心造物 向爱而生”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郑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缓解女职工工作生活压力,3月6日上午,省水利厅、省水利综合事业中心、省水科院共同组织开展“以心造物 向爱而生”非遗手作螺钿饰品制作活动。省水科院副院长侯新月出席活动并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省水利厅、省水利综合事业中心、省水科院女职工11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女职工们按照自己的审美,用灵巧的双手DIY出属于自己的饰品。精心制作的成品或精致典雅,或雍容华丽,展现了女职工们精巧心思和艺术品味。

  此次活动,不仅舒缓了女职工的身心压力,传递了女职工自信美丽、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进一步激活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迎难而上、不断超越,以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凝心聚力共谱水利“柔肩扛重任”的瑰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