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全省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技术应用培训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8月29日至30日,由省水科院举办的全省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技术应用培训班在哈尔滨举行。培训班由省水科院副院长陈棣主持,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副处长周江红出席并讲话,全省各市(地)、县(市、区)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根据2019年水土保持工作任务组织开展,旨在提高黑龙江省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技术水平。培训内容围绕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总体要求、水土保持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录入及实例演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布置疑似扰动图斑的核查工作等方面展开。

  通过此次培训,地方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人员了解了我省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的总体要求,掌握了数据录入的具体流程,明确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技术路线及疑似扰动图斑核查的工作方法,提高了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能力和水平,达到了培训目的。

 

主持开班

 

监管及外业复核讲解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