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黄科院水资源所总工付新锋一行到我院水资源所进行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7月29日,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总工付新锋、室主任张凤燃、李舒等一行四人到省水科院水资源所进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调研交流。

  付新锋一行先后参观了农业水土野外试验场、院科技成果展厅、黑龙江省节水展馆。

  调研过程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所目前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及科研成果,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拓展新的研究领域和市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要加强合作。同时,针对本次调研主题就黄河流域九省区和黑龙江省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和目前承担研究课题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本次黄科院水资源所的到访,省水科院技术人员了解了黄河流域地区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的成效及方法,为黑龙江省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提供宝贵经验。同时也加强了我院水资源所与国内同行的联系,对拓展新业务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