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长江科学院卢金友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8月1日,长江科学院院长卢金友一行5人,莅临省水科院调研,省水科院党委书记张守杰、院长高士军、相关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卢金友一行参观了省级季节冻土区工程冻土重点实验室、水利新技术实验室、农业水土田间试验场、水工模型实验室及黑龙江省节水展馆、院科技成果展厅,了解我院在农业节水、寒区工程、水力学等领域的科研发展情况。

  两院同志在万家基地进行了全面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张守杰代表省水科院对卢金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来宾全方位介绍了我院的改革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与长科院在河流治理、岩土工程、水资源等领域开展课题研究、技术服务的深层次合作意向。卢金友高度赞赏了省水科院在寒区冻土、节水灌溉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两院参会人员就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开拓市场、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通过两院合作项目的逐渐落地落靠,两院“战略协议合作”从有名走向有实,一定会为两院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

 

参观季节冻土工程重点试验室

 

参观水力学模型试验室

 

座谈交流会

 

与调研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