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颜岩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4月3日,省水科院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安全生产保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士军主持,副院长刘吉会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吉会传达了黑龙江省政府部署春季森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及省水科院关于做好春季安全防火工作的通知。

  高士军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对各院区办公室、食堂、试验室、外站等容易发生火灾的场所进行安全管控,层层压实责任。二要做好清明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疫情特殊时期,按当地统一要求进行文明祭祀。抓好公共场所安全,做好值班值宿工作,抓好节前安全自查。三要做好保密工作。做好涉密人员和涉密文件的管理工作,不随意在网络发表传播涉密、涉及国家安全的言论信息。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做好复工期间职工疫情防护工作,做细做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关事项,坚持用好口罩、测温、扫码三件宝,落实常态化管理。五要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我院科研创新、技术支撑、技术服务和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