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考核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颜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12月26日,省水科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考核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省水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客观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逐一进行点评,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士军在综合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各部门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全院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影响,顶住外部内部压力,经过艰苦卓绝的拼搏奋斗,办成了许多年想办成没有办成的大事,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难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新的一年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抢抓机遇、接续奋斗,以“党建表率”为引领,大力推动水利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事业先锋”为目标,全力支撑保障龙江水利现代化建设;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引领党员干部干实事、走前列、当先锋。坚持稳中有进抓创新,全力以赴保支撑,善做善成做服务,锐意进取抓改革,凝心聚力促党建,以新的气象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不断开创水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和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